老师我们在外省接了一个总包商(总包商与工程也不是一个省的)转包给我们的工程,我们老板又转包出去了,现在总包商让我们开票,我是不是让我的分包商先把票开来,我去工程所在地预交税款时减去分包商的票金额再预交啊,还有我的总包商不知道我们把工程分包出去了,总包商如果要我全额预交,还能有什么文件支持我不要在工程所在地全额预交的啊?

卟陈微笑
于2018-11-30 16:54 发布 807次浏览
- 送心意
赵俊鸽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18-11-30 16:57
?
相关问题讨论
?
2018-11-30 16:57:01
你好,一般计税项目是减去分包款后计算2%
2020-06-17 17:26:13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跨地区经营建筑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10〕156号)规定,建筑企业总机构直接管理的跨地区设立的项目部,应按项目实际经营收入的0.2%按月或按季由总机构向项目所在地预分企业所得税,并由项目部向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预缴。
此外,根据《江西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明确建筑安装企业跨地区施工项目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问题的通知》(赣地税发〔2010〕154号)规定,省内跨设区市、县(市、区)设立的工程项目部,其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由工程项目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按工程项目实际经营收入的0.2%按月或按季征收
2024-01-22 11:06:11
借: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异地预交时:
借 应交税费-已交增值税
贷 银行 ;
分包差额部分:
借:应交税款-销项税额抵减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
2022-04-11 16:50:26
您好你们税务局可能是弄错了。合同执行金额只有184.5万,最多也交不了49万的税,建议去税务局找专管员,让他们拿出证明为什么要交这么多税。
2019-11-07 14:11: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赵俊鸽老师 解答
2018-11-30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