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Kim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5-16 17:42

你实际分包了多少出去你对应就取得多少进项啊,这个税负率要控制就要在你们签分包合同的时候就要考虑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实际分包了多少出去你对应就取得多少进项啊,这个税负率要控制就要在你们签分包合同的时候就要考虑
2019-05-16 17:42:51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的哦
2021-10-20 17:30:46
学员你好,如果扣减的这部分不要你们开票给总包单位,那就相当于你们那合同价没有那么多,属于甲供材。要是要你们开票,那么发票就要开给你们,就属于甲指乙供,那么发票需要开给你们,那这样当然需要对方补税款
2022-01-08 10:30:42
是的,总包在预缴时需要扣减这部分劳务分包
2023-02-24 11:05:47
同学你好 多开了发票就红冲了 你让他给你退啥
2022-03-04 16:06: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