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工资的时候,有2部分,一部分是按工资薪金计税的,还有一部分是按劳务报酬计税的,我们以前的记账公司给我们做账的时候,全部计入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样有没有问题?

叮叮当
于2018-11-16 10:26 发布 886次浏览
- 送心意
罗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8-11-16 10:27
现在需要区分分别申报的,劳务报酬的税率更高的
相关问题讨论
好的,办公室装修,购买的玻璃隔断计入办公费还是装修费?
2023-01-06 10:16:48
您好!计提的时候,借销售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就可以了
2022-04-07 10:57:11
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方发生额
2022-04-28 14:18:00
老师那还有2000挂的应付职工薪酬这个以后怎么处理呢?
2022-04-07 10:32:14
你好,做到营业外收入里面的。
2022-03-22 17:12: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叮叮当 追问
2018-11-16 10:31
罗老师 解答
2018-11-16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