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我单位和另一个单位共用一个账户向供电局交电费,对方单位不定时按各自电表上的用电数量交电费给我单位,我单位也不定时会预存电费给供电局,那么1.对方单位给我单位的电费如何入账2.我单位预存电费又如何入账3.我单位按供电局提供的发票应如何入账?老师可否帮我解答一下,我每次预存的电费不是按发票金额预存的噢!
答: 同学你好,1.对方单位给贵单位的电费入账为其他应付款,2.贵单位预存电费入账为预付账款,3.贵单位按供电局提供的发票入账为管理费用等科目。
我公司租房发生电费供电局能开发票给我单位吗?
答: 你好,这个实务中一般是开房东,看那个电表开户名字是那个,开发票对方就开那个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电子发票要负数开具出来后,是不是就抵消了金额
答: 你好! 是抵消了之前开的错误发票金额。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赵英老师 解答
2018-11-07 16:54
诺晞麻麻 追问
2018-11-07 17:18
赵英老师 解答
2018-11-07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