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个月在勾选进项票的时候. 我已经勾选认证抵扣了,但是现在发现有几张发票供应商作废了,那我这个要怎么操作呢?是去税局做更改还是直接在下个月申报的时候做进项税额转出呢?

熊熊
于2018-08-31 15:58 发布 1772次浏览
- 送心意
江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8-31 15:59
供应商作废的发票,验票后做进项税,后面当月马上做进项税转出处理,不抵扣进项税,不作原材料的采购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此时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2019-08-28 00:59:17
你好 ,你都是今年补的今年退的吗,你补税的时候怎么做的分录。计提了吗
2019-10-31 16:27:24
这个就只有联系税局处理了哈
2023-03-03 17:03:37
您好!如果他开给您的发票您已经认证了,而它又把发票作废了,或者退货了就需要进项转出。
2016-11-08 14:27:31
你好,红字发票转出
借:管理费用等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在增值税申报表的表二填写进项税转出
2024-04-11 15:30: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熊熊 追问
2018-08-31 16:07
江老师 解答
2018-08-31 16:07
熊熊 追问
2018-08-31 16:09
江老师 解答
2018-08-31 16:09
熊熊 追问
2018-08-31 16:10
江老师 解答
2018-08-3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