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7 09:00

您好,就是应付账款不用支付了呗,是这个意思吧?

甜蜜的乌龟 追问

2026-06-27 09:02

对的,老师还是刚才那个问题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7 09:02

不用支付了,应付账款转到营业外收入就成

甜蜜的乌龟 追问

2026-06-27 09:04

老师,这106万我们调到今年补税,我们今年所得税税负会很高,我们明年再降下来,是不是会有税务风险?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7 09:05

不会的,这个属于正常的调整,本身不需要支付了,就是转营业外收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之前收入多做的吗 直接红冲收入就可以
2023-04-03 15:18:33
可以
2017-02-07 09:55:42
你好 年末结转本年利润 
2022-03-15 16:29:34
那个很正常的,除非你手工调整上年的年末数,和本年的年初数
2024-08-04 09:18:55
同学您好,请问原来的期末未分配利润是多少,调整前的
2023-10-11 10:11: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