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6 17:25

你好,用月初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就可以的

💋 唐棠💋 追问

2026-06-26 17:29

和对方对账也按这个吗?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6 17:29

对,肯定也就是按照这对,肯定也就是按照这个了

💋 唐棠💋 追问

2026-06-26 17:30

对方会认可吗?我是对方按当天入账的汇率对账的。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6 17:30

这种就是你们双方协商的问题了,但是一般就参考月初的汇率就行

💋 唐棠💋 追问

2026-06-26 17:32

这个按当天和当月第一个工作日对账是可以随意变动的是吗?我只是财务报表记账一直按月初第一个工作日汇率。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6 17:33

不是随意变动的,选择一个就固定用那个

💋 唐棠💋 追问

2026-06-26 18:13

我记账一直是月初第一个工作日汇率没有变呀,只是和别人对账的台账按的是当天入账的汇率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6 18:14

那可以,你做账的时候不变就成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你好,分录如下 借*银行存款20000*(6.9-6.8)=2000 应收账款30000*(6.9-6.8)=3000 贷*预收账款10000*(6.9-6.8)=1000 财务费用4000
2022-12-29 22:24:29
你好,按照当天支付出去的汇率,就是用这个美金乘以当天的汇率。
2023-09-01 11:50:23
借,银行存款50万×0.85 贷,短期借款50万×0.85
2022-05-28 14:15:51
收到可以按当天的汇率
2024-05-25 09:21:19
你好,同学 借银行存款20000*(6.9-6.8) 贷财务费用汇兑损益20000*(6.9-6.8) 借应收账款30000*(6.9-6.8) 贷财务费用汇兑损益30000*(6.9-6.8) 借财务费用汇兑损益10000*(6.9-6.8) 贷预收账款10000*(6.9-6.8)
2024-02-21 21:20: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