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是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那开票是开*加 问
同学,你好 模具(Ford CX483N 后壳修改) 你是修改??那应该是*加工服务*模具修改费 答
老师你好,就是以前23-25年有几张票进项转出了, 现 问
您好,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应交税费 答
出口报关单,形式发票的客户抬头跟银行付款人不一 问
国内增值税出口普通发票(退税用):抬头开合同签约、实际付款的境外付款方;形式发票(PI)可按报关单收货人做清关用,不影响税务开票规则。 若报关单收货人≠付款方,必须留存境外买方盖章的委托代付协议,合同注明第三方收货,避免退税预警函调。 禁止只按报关单收货人开票,会出现资金流与发票抬头不匹配,退税被卡住。 答
农业养的鸡售出5000元,有200元加工费,开票是选择编 问
同学,你好 如果你是自己对活鸡进行初步加工后整体出:这种情况不需要单独拆分加工费开票,可直接合并到鸡的货款中,一起开具 答
老师,你好,25年5月我们有一笔快递费10000,做错了科 问
您好,把前面的分录红冲掉,再重做就可以 答


企业外币账户月初汇率记账,月初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6.8元人民币,期末,企业有存款(美元)$20000,应收账款(美元户)$30000,预收账款(美元户)$10000,月末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6.9元人民币,期末外币核算的调整分录
答: 学员你好,分录如下 借*银行存款20000*(6.9-6.8)=2000 应收账款30000*(6.9-6.8)=3000 贷*预收账款10000*(6.9-6.8)=1000 财务费用4000
老师,我司有外汇账户,收款是外汇收入(按照收入当日买入价,记账人民币),请教公司外汇支付货款,记账时按照按照什么汇率换算人民币,谢谢
答: 你好,按照当天支付出去的汇率,就是用这个美金乘以当天的汇率。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记账用到账当日的汇率兑人民币吗
答: 收到可以按当天的汇率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唐棠💋 追问
2026-06-26 17:29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6 17:29
💋 唐棠💋 追问
2026-06-26 17:30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6 17:30
💋 唐棠💋 追问
2026-06-26 17:32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6 17:33
💋 唐棠💋 追问
2026-06-26 18:13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6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