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员工,应该按7000基数缴纳社保,1-5月还是按最低缴纳的,5月停保转到别的公司,他这1-5月后期补少缴的和滞纳金是怎么缴费的?电子税务局出新的账单么?还是咋弄的

菜本菜菜菜菜
于2026-05-30 12:02 发布 36次浏览
- 送心意
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2026-05-30 12:04
是收到补缴通知了吗?如果没有补缴通知,电子税种局应当没有新的账单。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在缴税明细里面查看一下。
2022-06-07 12:42:47
您好!是的,在电子税务局缴纳的。
2021-04-19 16:41:26
同学你好
需要开通社保然后社保系统里提交申报表
电子税局缴纳
2022-11-22 16:13:16
你好,打开电子税务局,然后我要办税,里面有个社保模块,在里面可以查到申报和交纳。
2022-08-02 16:48:09
你好; 去当地社保局官网 - 我要查询 - 社保缴费明细里面去看看
2022-01-10 11:49: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菜本菜菜菜菜 追问
2026-05-30 12:15
岳老师 解答
2026-05-30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