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梁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通过司法考试

2018-07-09 16:05

请问合同是跟谁签的,贵公司跟发包方直接签的吗?

?刘小靖 追问

2018-07-10 09:46

我不太懂发包方是指?甲公司有一项工程发出招标,乙公司中标,但是乙公司不做,全部交给我公司丙公司来做,丙与甲、乙均未签订正式合同,整个业务中不会提现丙的存在,我公司(丙公司)现在需要给乙公司提供成本发票,发票上的购买方得是乙公司,销售方就是我自己去找;听说这种做法是不合规的,唉

梁老师 解答

2018-07-10 10:50

是合规的,借用资质本来就是不合规的

?刘小靖 追问

2018-07-10 11:54

我具体可以取得哪些方面的票据交给乙公司

梁老师 解答

2018-07-10 12:23

你们平时采购的材料发票,让对方直接开给需要发票的乙方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我公司是建筑企业,现有另一公司(没有资质)挂靠我公司,利用我公司资质承包一建筑工程,我公司收受该公司管理费,建筑发票由我公司开给发包公司,我公司应该如何做整套会计分录?
2022-10-22 14:02:32
同学你好,这个要看你们双方达成的口径是否一致,如果在一开始就没有说到这些,后面加上的,要看你们愿不愿意接受,这种怎么说呢,一般对于挂靠的,都是会在前期,都会考虑到这些事情,都开票了,又中途变化,这个头疼, 说到是否合理,当时是否有提到100%都是专票,如果是普票怎么处理
2022-01-08 19:08:36
同学你好,用于工程支出的发票都可以作为建安类工程的成本.比如材料费、劳务费、分包工程款等
2022-02-24 22:13:51
您好,是的,一般纳税人是这个税率的
2022-03-12 18:49:32
你好 你是个人吗 还是企业 企业的你看下有经营范围的吧
2023-09-30 13:19: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