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打扰您了,我们是家工程公司,现在也有资质,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别家公司拿我们公司资质承接工程,也就乙方给我们开票,现在我们这里是查账征收税款,乙方给我们提供的票如果提供过来了,按工程量清单开来的票也会有虚增,我们所得税这块我们该怎么算怎么收费合理呢?
毛毛虫
于2020-05-15 22:31 发布 681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你这根据你实际帮开票要交的税收费,一般是8%左右的
2020-05-16 08:14:46
你好 。你们是几月开始改为查账的
2022-03-18 17:38:46
你好,根据你的利润表填写的,你的营业收入等于利润表的营业收入,
成本费用是根据营业收入减去利润总额填写。
这里面填写的都是年累计的数据。
2022-02-18 18:29:42
你好,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
税率,速算扣除数见表
2022-03-10 17:12:45
你好,只填写收入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能扣除,不需要汇算清缴
2024-09-11 20:02: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