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建筑企业,现有另一公司(没有资质)挂靠我公司,利用我公司资质承包一建筑工程,我公司收受该公司管理费,建筑发票由我公司开给发包公司,我公司应该如何做会计分录?

高挑的电话
于2022-10-22 14:00 发布 738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10-22 14:02
我公司是建筑企业,现有另一公司(没有资质)挂靠我公司,利用我公司资质承包一建筑工程,我公司收受该公司管理费,建筑发票由我公司开给发包公司,我公司应该如何做整套会计分录?
相关问题讨论
我公司是建筑企业,现有另一公司(没有资质)挂靠我公司,利用我公司资质承包一建筑工程,我公司收受该公司管理费,建筑发票由我公司开给发包公司,我公司应该如何做整套会计分录?
2022-10-22 14:02:32
你好!你有这个营业范围就行
2023-12-25 16:31:30
是的,异地施工就得开外经证
2024-09-20 10:17:02
你好,对的是的,所有的税费都需要你们单位来承担。这个税费是抵扣之后的。
2022-03-29 13:01:34
这个零星工程是什么?是装饰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啊。
2020-06-18 17:44: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2-10-22 14:02
高挑的电话 追问
2022-10-22 14:04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2-10-22 14:08
高挑的电话 追问
2022-10-22 14:14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22-10-22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