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5-12-24 15:40

保本(无利润):含税售价 ≥ 含税采购价 即可,一分不亏;
加利润定价公式(2 个通用,任选):
含税售价 = 含税采购价 × (1 + 你要加的点数) 例:含税进价 113,加 8 个点 → 113×1.08=122.04
不含税售价 = 不含税采购价 × (1 + 你要加的点数) ,再 ×1.13 = 含税售价
补充:你说的「加多少点」= 毛利率,加 8 点 = 毛利 8%,能精准保住这个利润,无额外税费损耗。

宁儿 追问

2025-12-24 15:43

我来试试看,计算结果是怎样,老师说的这个,为何是8个点呢?这个8是怎么得来的呀?

朴老师 解答

2025-12-24 15:46

一般毛利是八个点就可以保住

宁儿 追问

2025-12-24 15:49

这个8是经验之说,还是说有什么说法,我可能需要给领导解释一下

朴老师 解答

2025-12-24 15:50

同学你好
是经验之说,你可以根据你们的数据计算一下看看可以吗

宁儿 追问

2025-12-24 15:58

恩,我刚才计算了一下,还是比较合理的,老师,

宁儿 追问

2025-12-24 16:00

那纯利润是不是就是不含税销售金额减云不含税采购金额,然后净利润,用这个纯利润再减去要交的增值税,增值税附加税费,印花税后的金额

朴老师 解答

2025-12-24 16:03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保本(无利润):含税售价 ≥ 含税采购价 即可,一分不亏; 加利润定价公式(2 个通用,任选): 含税售价 = 含税采购价 × (1 %2B 你要加的点数) 例:含税进价 113,加 8 个点 → 113×1.08=122.04 不含税售价 = 不含税采购价 × (1 %2B 你要加的点数) ,再 ×1.13 = 含税售价 补充:你说的「加多少点」= 毛利率,加 8 点 = 毛利 8%,能精准保住这个利润,无额外税费损耗。
2025-12-24 15:40:54
同学,你好,900元已经是含税价了是吗?
2022-10-31 16:20:22
你好,同学 单价为A 印花税0.0003A+40×0.0003=0.0003A+0.012 附加税(A×0.13-40×3%)×(7%+3%+2%)=(0.13A-1.2)×12% 所得税(A-40-0.0003A-0.012-0.13A×12%+1.2×12%)×25%=0.2460A-9.967 所以A-40-(0.0003A+0.012)-(0.13A-1.2)×12% -(0.2460A-9.967)=0 A-40-0.0003A-0.012-0.0276A-0.144-0.2460A+9.967=0 0.7261A=40+0.012+0.144-9.967=30.189 所以A=30.189÷0.7261=41.58
2024-05-02 15:05:19
最后一批把剩余的都结转出去
2019-12-06 15:06:09
您好,含税销售单价应该报X,毛利30%=(X/1.06-95/1.13)/(95/1.13) 计算报价是115.85(含 税)
2024-05-06 18:25: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