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在已知采购数量单价金额的情况下,怎么计算销售单价,应该加多少点才能保住利润,购销双方都是13%专票

宁儿
于2025-12-24 15:39 发布 200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5-12-24 15:40
保本(无利润):含税售价 ≥ 含税采购价 即可,一分不亏;
加利润定价公式(2 个通用,任选):
含税售价 = 含税采购价 × (1 + 你要加的点数) 例:含税进价 113,加 8 个点 → 113×1.08=122.04
不含税售价 = 不含税采购价 × (1 + 你要加的点数) ,再 ×1.13 = 含税售价
补充:你说的「加多少点」= 毛利率,加 8 点 = 毛利 8%,能精准保住这个利润,无额外税费损耗。
相关问题讨论
保本(无利润):含税售价 ≥ 含税采购价 即可,一分不亏;
加利润定价公式(2 个通用,任选):
含税售价 = 含税采购价 × (1 %2B 你要加的点数) 例:含税进价 113,加 8 个点 → 113×1.08=122.04
不含税售价 = 不含税采购价 × (1 %2B 你要加的点数) ,再 ×1.13 = 含税售价
补充:你说的「加多少点」= 毛利率,加 8 点 = 毛利 8%,能精准保住这个利润,无额外税费损耗。
2025-12-24 15:40:54
同学,你好,900元已经是含税价了是吗?
2022-10-31 16:20:22
你好,同学
单价为A
印花税0.0003A+40×0.0003=0.0003A+0.012
附加税(A×0.13-40×3%)×(7%+3%+2%)=(0.13A-1.2)×12%
所得税(A-40-0.0003A-0.012-0.13A×12%+1.2×12%)×25%=0.2460A-9.967
所以A-40-(0.0003A+0.012)-(0.13A-1.2)×12%
-(0.2460A-9.967)=0
A-40-0.0003A-0.012-0.0276A-0.144-0.2460A+9.967=0
0.7261A=40+0.012+0.144-9.967=30.189
所以A=30.189÷0.7261=41.58
2024-05-02 15:05:19
最后一批把剩余的都结转出去
2019-12-06 15:06:09
您好,含税销售单价应该报X,毛利30%=(X/1.06-95/1.13)/(95/1.13)
计算报价是115.85(含 税)
2024-05-06 18:25: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宁儿 追问
2025-12-24 15:43
朴老师 解答
2025-12-24 15:46
宁儿 追问
2025-12-24 15:49
朴老师 解答
2025-12-24 15:50
宁儿 追问
2025-12-24 15:58
宁儿 追问
2025-12-24 16:00
朴老师 解答
2025-12-24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