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老师,现在普及全电票,一般纳税人每月认证的进项专票,要每份打印两张出来,一份入账,另一份作为每月的进项单独装订吗?这样有必要吗?
jun
于2025-09-13 11:38 发布 230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是说进项需要抵扣,所以租金不对是吗
2025-06-18 15:34:21
这个是你们对外给别人开的票吗?
2024-06-12 09:07:41
按主营业务收入处理
2024-06-11 14:15:13
你好
借:原材料等科目,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等科目
2024-04-12 08:50:57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2023-01-07 15:34: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