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的税负率是1%,每个月的销项发票比较多,但是进项税额一直都不够用的,差很多,我的问题是:造成这样的情况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感谢指教

半夏花语
于2025-07-10 18:00 发布 208次浏览
- 送心意
明琪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5-07-10 18:03
下午好亲!指教谈不上,咱们一起学习
相关问题讨论
销售收入这么算呢?
2025-09-19 08:57:15
不知道啊,所以才问的,每次都要买票进来,很头痛,所以想解决这样的问题
2025-07-10 18:07:28
学员你好,销售额*税率-进项税额=销售额*税负率
2022-04-04 10:56:02
不可以只抵部分销项税额
2019-10-10 20:42:57
你每个月认证发票还是需要考虑增值税的。
2022-08-01 10:53: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03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10 18:07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10 18:16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20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22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10 18:29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35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10 18:40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