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明琪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5-07-10 18:03

下午好亲!指教谈不上,咱们一起学习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03

税负率1%不高啊,怎么会进项不够用啊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10 18:07

不知道啊,所以才问的,每次都要买票进来,很头痛,所以想解决这样的问题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10 18:16

如果销项一定的情况下,税负率高点,需要抵扣的进项税额就少点,不是吗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20

是的亲!税负率高点,需要抵扣的进项税额就少点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22

进项不够,可能是购买的材料什么的,有的没有提供进项发票,也或者是都提供发票了,咱们卖的高进的低,毛利高也会导致进项不够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10 18:29

那现在要怎样调整才好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35

采购的,都让供应商开票,多收集发票,出差的机票,住宿票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10 18:40

机票,住宿费这些太有限了,机票在平台上买的都只能开普票,再一个这些税率也很低

明琪老师 解答

2025-07-10 18:44

机票的电子普通发票也可以抵扣,积少成多,抵点是点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销售收入这么算呢?
2025-09-19 08:57:15
不知道啊,所以才问的,每次都要买票进来,很头痛,所以想解决这样的问题
2025-07-10 18:07:28
学员你好,销售额*税率-进项税额=销售额*税负率
2022-04-04 10:56:02
不可以只抵部分销项税额
2019-10-10 20:42:57
你每个月认证发票还是需要考虑增值税的。
2022-08-01 10:53: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