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认证一张发票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可以不把销项税额全部抵掉吗?意思就是抵一部分交一部分,因为要顾及税负率。

LoVe,FoRbID.
于2019-10-10 20:41 发布 1341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10-10 20:42
不可以只抵部分销项税额
相关问题讨论
你每个月认证发票还是需要考虑增值税的。
2022-08-01 10:53:19
你好
销项税额—进项税额=应纳税额=不含税收入*增值税税负率
销项税额—进项税额=销项税额/增值税税率*增值税税负率
销项税额,增值税税率,增值税税负率都是已知,就可以求出进项税额是多少了
2022-01-27 10:48:35
你好同学,嗯,你从哪得到的公式呀,没有这个算法呀。
2022-08-01 10:56:53
学员你好,销售额*税率-进项税额=销售额*税负率
2022-04-04 10:56:02
你好,你要缴纳多少税金
2020-06-27 20:06: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LoVe,FoRbID. 追问
2019-10-10 20:46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10-10 20:49
LoVe,FoRbID. 追问
2019-10-10 20:53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10-10 20:57
LoVe,FoRbID. 追问
2019-10-10 21:01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10-10 21:05
LoVe,FoRbID. 追问
2019-10-10 21:06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10-10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