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这个要申报吗,我们社保有工资都是填社保 问
需要 这里填写年度缴费工资 就是你们缴纳的社保基数 答
老师,请问下装修公司设计单,合同签订时付定金1万元 问
你好,正在回复题目 答
开发票时候记账联要盖章吗 问
您好,原则上需要盖章的 答
老师您好!我司一般纳税人,2025年10月申报的时候增 问
你好,他这只是个提示,没有什么影响,要申报 答
代扣代缴员工的社保,做账计提工资的时候不是应该 问
您好,这两个都可以的,最后都冲掉了 答


老师 老板两个公司 开在一个办公室里 房东开发票只开一家公司的 那另一家公司需要做房租账的话 需要凭什么做账?
答: 你们是从另外一个公司转租的就需要那个公司开转租发票
老师,你好,一个老板两个公司,一家公司租另一家公司的房子进行注册的,需要开租房发票吗?
答: 同学你好,需要开具的,虽然是一个老板,但是业务是两个公司主体之间发生的,都需要开具发票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甲、乙、丙三家公司一起办公,办公室是甲租的,房东发票开的是甲公司,但三家公司分摊房租,乙、丙把分摊的房租给到甲,甲需开发票给乙、丙吗?
答: 您好,甲需开发票给乙、丙的呢
老师,甲、乙、丙三家公司一起办公,办公室是甲租的,房东发票开的是甲公司,但三家公司分摊房租,乙、丙把分摊的房租给到甲,甲需开发票给乙、丙。开票时,开票的税收分类,选择哪个
一个老板开两家公司,两家公司的开票收入只入其中一家公司的公账上不需要还。并且没入账的公司开工资又从入账的公司转入发工资请问这应该怎么做账?
两家公司主体 使用同一个办公室 房租物业费只由一家公司支付 合同-发票-流水 一一对应 另外一家公司账上没得房租费是否合理
老师,三家公司在一起办公,办公地点是以其中一家公司与出租房签的合同,房租发票开的也是签约公司的抬头,但是另外两家出了房租没有发票,另外两家公司如何入账?能用分割单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娜天使 追问
2025-06-06 11:35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06-06 11:35
娜天使 追问
2025-06-06 16:54
家权老师 解答
2025-06-0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