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甲、乙、丙三家公司一起办公,办公室是甲租的,房东发票开的是甲公司,但三家公司分摊房租,乙、丙把分摊的房租给到甲,甲需开发票给乙、丙吗?

vicky
于2024-03-21 12:01 发布 734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3-21 12:01
您好,甲需开发票给乙、丙的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甲需开发票给乙、丙的呢
2024-03-21 12:01:33
你好租赁房屋是开经营租赁的发票。
2024-03-22 14:40:25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操作
2024-03-20 19:15:41
学员,您好:甲公司于物业公司签合同并付款后,甲乙两个公司可以再另外签一份合同并规定乙租赁房屋的范围和金额,乙支付给甲相应金额后,甲开具给乙发票。
2022-01-06 15:20:17
是物业公司嘛?如果物业公司可以开,如果是普通公司,没有这个经营范围的,最好问一下你税务局。我们这边是不允许开的。
2024-08-15 17:19: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vicky 追问
2024-03-21 12:04
东老师 解答
2024-03-21 12:05
vicky 追问
2024-03-21 12:40
东老师 解答
2024-03-21 12:40
vicky 追问
2024-03-21 12:46
东老师 解答
2024-03-21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