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三家公司在一起办公,办公地点是以其中一家公司与出租房签的合同,房租发票开的也是签约公司的抬头,但是另外两家出了房租没有发票,另外两家公司如何入账?能用分割单吗?

叶芽
于2018-12-05 09:40 发布 1588次浏览
- 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另外两家公司能用分割单做账。
2018-12-05 09:41:49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
2022-05-07 06:29:45
你好,具体是什么内容的发票?
2022-03-01 15:54:09
你好,可以的呢同学
2020-12-15 14:51:15
你好,可以做账,但是你抵扣不了所得税的。
2022-08-09 15:16: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