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18-12-05 09:41

你好!
另外两家公司能用分割单做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另外两家公司能用分割单做账。
2018-12-05 09:41:49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
2022-05-07 06:29:45
你好,具体是什么内容的发票? 
2022-03-01 15:54:09
你好,可以的呢同学
2020-12-15 14:51:15
你好,可以做账,但是你抵扣不了所得税的。
2022-08-09 15:16: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