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5-05-29 15:42

你好,说实话,你怎么写都不能保证一定能过。
只能说开票方委托第三方收款,有委托书,大部分时候都没有什么问题

qin 追问

2025-05-29 15:48

我有叫他们开票跟收款双方补签一个协议,里面协议内容的收款方只是代收款的义务,实际开票和发货和服务是开票这个公司。这个协议上面,也要我们公司签字,表示认可知道的这个事情。像这样子可以行得通吗,金额有点大,几百万。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实际业务。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29 15:58

你好,这种老师不敢保证。只能说,有风险,但是风险不是很大

qin 追问

2025-05-29 16:22

明白的。这种交易其实在商业中很常见的三方交易,代收代付问题。导致会有三流不一致这个问题,就想着怎么将风险降到最低。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5-29 16:23

你好,嗯,实操中主要看税务局的态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说实话,你怎么写都不能保证一定能过。 只能说开票方委托第三方收款,有委托书,大部分时候都没有什么问题
2025-05-29 15:42:53
借预付账款a公司,贷银行存款,借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a公司。
2023-07-10 14:59:10
账还是按你挂账的名称写分录,把协议背书放到凭证后面备查就行
2024-04-26 10:57:40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可以签一个协议
2022-05-18 15:46:39
同学您好,你好,也行的,这种情况也可以
2024-01-11 17:09: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