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邮箱收到一份文件,是江苏省非税收入统一票据( 问
同学,你好 点进去,看看收据内容是什么 答
老师,这个发票为什么不征税的呢 问
你好预付卡的缘故,预付卡都不征税 答
老师,请教问题:员工3月份离职,1-3月工资16646元,社保 问
对,可以按照离职补偿发放,和员工协商好,按照这种方式申报,一分钱的税都不用缴纳。 答
老师,电子发票(铁路电子客票)的退票费,以及电子发票( 问
你好,可以抵扣进项税额的 答
老师好,EXW成交方式下进口,国内一家物流公司承担境 问
需要手工拆分,不用换票。境外运费入存货成本,境内运费入费用,附分摊表做账。 答


福利费计入工资表的分录: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还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答: 您好,分录二是正确的
发放中秋福利费: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对于这个分录应付职工薪酬为什么要转入管理费用?
答: 同学,你好 因为这个福利计入费用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有个费用我入福利费是第一笔分录正确还是第二笔吗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还是说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答: 第二笔正确的同学,要过下应付职工薪酬
202103月:借:管理费用-福利费1363.00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1363.00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13630.00贷:库存现金13630.00错记多写了个0,现在咋处理?
请问行政部门聚餐费1200,用现金付讫借: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这是什么意思?
计提福利费时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发福利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应付职工薪酬借贷相抵了怎么记到工资里交个税
公司买了一个微波炉,应该怎么做账呢?借管理费用一职工福利费,贷库存现金。还是,借管理费用一职工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一职工福利费,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周周有钱花 追问
2025-04-16 09:25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4-1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