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5-04-16 09:24

要走一下应付职工薪酬。

周周有钱花 追问

2025-04-16 09:25

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再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4-16 09:25

你好,对的,就是这样子做。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分录二是正确的
2024-03-07 13:15:05
同学,你好 因为这个福利计入费用
2023-09-27 18:31:49
对的,第一种处理对的 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处理的
2021-11-13 12:34:59
第二笔正确的同学,要过下应付职工薪酬
2022-02-04 14:29:57
你好,第二个分录直接就是不对的。
2020-06-16 16:25: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