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5-03-14 16:26

你好,说实话,这个没有,除非你们那边税务局同意你们在这个月去转出

武月红 追问

2025-03-14 16:29

税务局打电话就是说做进项税转出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3-14 16:30

你好,你要问一下他是在23年做进项转出还是在今年做?。

武月红 追问

2025-03-14 16:32

23年做进项税额转出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3-14 16:33

你好,这样子的话就没办法了,肯定得要交滞纳金。

武月红 追问

2025-03-14 16:35

有没有不交税或是少交税的办法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3-14 16:36

你好,这个确实没有这样的办法。

武月红 追问

2025-03-14 16:41

做23年进项税额转出的话,是不是补增值税和附加税?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3-14 16:41

你好,是的,是需要补的。然后还有滞纳金。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说实话,这个没有,除非你们那边税务局同意你们在这个月去转出
2025-03-14 16:26:41
你好,当时的分录是怎么做的?
2022-04-13 12:28:40
借: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补缴的附加税及滞纳金 借:税金及附加 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存款 补缴的所得税及滞纳金 借:所得税费用 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存款
2022-01-11 11:46:25
你好,不需要缴纳附加税
2022-04-13 16:07:12
您好,这个转出的话,就是 借 某某费用/库存商品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滞纳金就是 借 营业外支出 贷 银行存款
2022-02-27 20:32: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