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软件开发公司是如何确认主营业务成本和研发费用的?哪些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哪些是计入研发费用呢?
答: 同学你好 你们主营业务收入是研发服务技术服务
企业打算27年申请高新企业,现在需要我调整24年的研发费用支出,麻烦老师给点建议:我自己的想法:不动主营业务成本的金额 ,把原材料或(生产成本)的金额调整到“研发费用”然后再调整管理费用或销售费用的金额调整一部分到“研发费用” 这样处理是可以吗?或老师给我点建议
答: 可以把管理费用或者销售费用做一部分进去,但是原材料这边是调不了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 请教下研发人员岗位外包费(开票内容服务费)是做到主营业务成本,还是管理费-研发费用,或者是放到管理费用中呢?
答: 您好,这个是属于管理费-研发费用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傻傻的百褶裙 追问
2025-03-10 12:22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3-10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