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我们去年8月份开给供应商的发票,那边说没入账,让我重新开,是不是,这张发票汇算清缴之前,她们都可以入啊,我们去年已经开了,只是她们未及时的入账

@
于2025-03-03 15:40 发布 159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可以做暂估入账 然后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
2023-02-14 20:39:59
同学,您好,收据是不能入账的,不能调整利润。
2021-11-09 19:22:40
是的,他们可以做账的,只是那个会计是菜鸡,啥也不懂
2025-02-21 09:23:21
您好,您这个发票开的是什么内容的发票呢?
2024-05-22 12:20:46
电子发票下载的可以合法做账和扣除的
2024-02-21 17:40: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