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票未收款怎么做账务处理

借:应收账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或其他业务收入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小规模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2022年4月1日到2022年12月31日期间小规模征收率3%开普票可以暂按免税。)
如果小规模开的专票不免税。
BCD公司实际业务发生在9月份,9月份做了挂帐处理,但未票未收款,10月份B公司开了票收了款,但C 开了票未收款,D未开票也未收款,怎么做账务处理
答: 你好,九月份挂账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他做的这个吗?
去年做了未开票收入(今天发票开出来了)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答: 你好 需要把之前 的无票收入冲销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收账款等科目 然后按开具的发票做收入分录 借:应收账款等科目 ,贷: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请问应收账款在贷方,以前年度未开票收入申报了,现在发票也不开了,怎么做账务处理
答: 你们应收账款在贷方。你们应该做一个收入的分录呀,不然你们销项额和申报表怎么会一致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