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进货没发票,账务处理是,
借:库存商品—某某产品,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进货会导致存货增加,资产增加计入借方核算,同时会导致货币资金减少,资产减少计入贷方核算。
由于进货没有发票,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做纳税调增处理。
我从厂家进货,已经付款了,也收到货了,发票没有收到,应该怎么做账
答: 您好,这个就是暂估 借 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暂估入库款
进货没有发票怎么做账
答: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没有发票可以正常做,就是不允许税前扣除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您好,12月份账进货发票没有收到,开在了21年1月,12月进货分录应该怎么写?
答: 同学,你好 不写分录,做在21年1月里面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