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货没发票应该怎么做账

来源: 会计学堂实务 2022/05/27 1202人查看
精选回答

进货没发票应该怎么做账


进货没发票,账务处理是,

借:库存商品—某某产品,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进货会导致存货增加,资产增加计入借方核算,同时会导致货币资金减少,资产减少计入贷方核算。

由于进货没有发票,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做纳税调增处理。

您的提问内容过于简单,请在内容中概述您的问题,问题不能少于10个字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