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罚款怎么做账务处理

来源: 会计学堂实务 2022/05/08 2879人查看
精选回答

员工罚款怎么做账务处理


员工罚款账务处理:

1、可以按照扣罚款后的分录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

借:销售费用,

借:制造费用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2、按照全额工资计提,发放工资的时候扣罚款:

借:管理费用,

借:销售费用,

借:制造费用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营业外收入-罚款收入,

贷:银行存款。

您的提问内容过于简单,请在内容中概述您的问题,问题不能少于10个字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