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员工的福利如何做账

过节给员工发的福利做账:
现金福利的会计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购物卡福利的账务处理:
借:其他应收款-购物卡,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其他应收款-购物卡,
实物福利的账务处理:
借: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非货币性福利。
过节发放给职工的福利费该如何做账,需要每个员工签字吗?领取了福利如公司购买的粽子之类的,再或者发放每个人补贴200,该如何做账
答: 你好 需要做签领表发放 借 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 应付职工薪酬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银行存款
你好,a公司从公账网银转账发放员工端午节福利,其中有一个员工,平时工资是走私账的,不做进外账的,工资也没报个税。但是这次端午节,公司发放端午福利,却从公司银行账户上转账给该员工。请问这端午福利该如何做账
答: 你好,端午福利 借:管理费用等科目 ,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请问,员工节日福利如何记账?属于员工福利吗?员工福利一起做进工资,还是单独走费用?每月公司搞团建活动的费用如何记账?谢谢老师!
答: 你好,你可以单独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里面可以给他申报个税,工资团建的话,你可以寄到业务招待费里面也行,记到福利费里面也可以。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