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8-06-01 20:38

您好 ,把没有领取营业执照的铺和厂的收支全部拿到公司来做就行。如果当地查的话,只能再在当地领取营业执照,单独核算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要看深圳的规模大小了
2022-04-02 11:04:16
你好,按照正常的公司去申报纳税 但是对外的话,需要合并报表了
2022-03-14 17:20:03
车在单位的名下就可以抵扣。
2023-06-08 11:24:28
你好,开具的那个完税证明是广州公司的完税嘛
2021-04-21 10:27:16
您好,税法上是合法的,制造公司要保证合理的利润,不能全部利润给深圳公司。同理,也不能深圳公司没有利润,我们卖给深圳公司时,参考同行的价格,也就是如果深圳公司在外面购买是多少钱。
2024-04-27 13:52: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