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在深圳有个营业执照,现在广州番禺开厂,公司名用的是深圳注册的名,深圳也有几家店铺,这边有铺还有厂,这公司核算帐务要怎么做好?

笑对人生
于2018-06-01 12:25 发布 1132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要看深圳的规模大小了
2022-04-02 11:04:16
你好,按照正常的公司去申报纳税
但是对外的话,需要合并报表了
2022-03-14 17:20:03
车在单位的名下就可以抵扣。
2023-06-08 11:24:28
你好,开具的那个完税证明是广州公司的完税嘛
2021-04-21 10:27:16
您好,税法上是合法的,制造公司要保证合理的利润,不能全部利润给深圳公司。同理,也不能深圳公司没有利润,我们卖给深圳公司时,参考同行的价格,也就是如果深圳公司在外面购买是多少钱。
2024-04-27 13:52: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