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生产在东莞公司,采购销售业务开发票在深圳公司,深圳公司相当于一个办事处了,这种怎么做账报税 深圳有独立的营业执照 会单独核算报税 东莞是小规模 也是自负盈亏

欣欣子
于2022-03-14 17:14 发布 912次浏览
- 送心意
思顿乔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没办理税务登记的是的
2022-02-12 08:09:49
你好,按照公司的实际情况
2022-02-24 15:10:30
你好,学员,是一个公司,还是两个的
2022-03-02 23:11:03
你好,按照正常的公司去申报纳税
但是对外的话,需要合并报表了
2022-03-14 17:20:03
您好,您问代理记账的钱吗?几百到1000不等。
2022-08-02 11:19: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