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个问题,超了30全额缴4000块税,为啥不按照开 问
你好普票不抵扣,专票购买方可以抵扣 答
生产企业一般纳税人内销收入10000万销项税额1300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麻烦图片这个老师说下谢谢 问
同学你好,我给你解答 答
老师好,我想做和图一样的表格怎么做,就是单元格内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外卖平台客户,一季度流水58万,怎么样方案可以省点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公司成立多年(有销售),厂房是租的,准备拿土地建厂房,拿土地前支付的“规划批前公示牌”费用(已收取发票)入什么科目?
答: 同学你好! 金额不大,费用化处理就行, 借:管理费用-易耗品 贷:银行存款等 金额很大,记入 固定资产
老师,公司成立多年(有销售),厂房是租的,准备拿土地建厂房,拿土地前支付的“规划批前公示牌”费用(已收取发票)入什么科目最合适?
答: 您好,记入到在建工程-前期费用科目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公司成立多年,厂房是租的,准备拿土地建厂房,拿土地前“规划批前公示牌”费用入什么科目?“在建工程”是什么样情况可以用?
答: 你好 如果你们开始建房屋了,可以放到在建工程。你这个还没有开始买土地,没有建房屋,建议先不要做在建工程 管理费用开办费 金额大,你可以做固定资产。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溪客 追问
2024-10-16 09:49
apple老师 解答
2024-10-16 09:55
溪客 追问
2024-10-16 09:57
apple老师 解答
2024-10-16 09:59
溪客 追问
2024-10-16 10:02
apple老师 解答
2024-10-16 10:13
溪客 追问
2024-10-16 10:24
apple老师 解答
2024-10-16 10:26
溪客 追问
2024-10-16 10:28
apple老师 解答
2024-10-1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