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从银行取现,用途备注的是采购款,购买一台电脑,但是商家开的发票是8月初的,这个是不是需要做两笔分录才行。7月做取现,8月做固定资产贷 库存现金。

流年渲染了谁の容颜
于2024-09-23 09:06 发布 265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7月做取现,8月做固定资产贷 库存现金
2024-09-23 09:07:03
你好 ; 对的; 就这样走科目的
2023-07-04 16:23:18
你好,前段时间这个车辆已经清理了,做固定资产清理的分录 就是了
借:固定资产清理 , 累计折旧 ,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等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资产处置损益 , 贷:固定资产清理(或相反分录)
2024-05-18 11:11:45
您好,盘盈时:
1批准前:借:原材料固定资产银行存款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2批准后: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贷:管理费用
盘亏时:
1批准前: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贷:原材料固定资产库存商品银行存款
2批准后:
(1)因收发计量、管理不善等原因导致的盘亏,计入管理费用。
(2)因自然灾害等非正常原因导致的盘亏,计入营业外支出。
(3)应收责任人、保险公司的赔款,计入其他应收款。
借:管理费用
营业外支出
其他应收款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2022-04-14 22:59:31
你好。固定资产得录入,这个都是你们购买的吧
2020-06-14 13:43: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