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下非货币资产交换中,作为换出方换出固定资产然后同时换入固定资产,换出的时候走固定资产清理是借方,那换入的时候为什么要走固定资产清理?

foryou
于2024-09-18 12:52 发布 45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这个是需要的,等于说是处置固定资产,这个要进入固定资产清理。
2022-09-24 12:39:30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2-09-24 12:51:03
因为资产负债表没有专门的固定资产清理项目填列,而是借方余额填在固定资产
2022-04-24 16:29:21
同学你好,这个如果有余额要填的
2022-04-07 09:22:19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10-12 17:59: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