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自然人开票,名称那里必须提供张某某或张女 问
同学,你好 抬头吗? 写个人名字 答
老师,我的分录对不对,和答案不一样,如果是考试能不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社保缴费基数可以按月调整吗?基数是上年度职工平 问
您好,是按去年各员工的平均工资来基数,你6月调的,当年所有的都以这个基数来 答
老师我5月个税报完了,四月离职的,我先在六月把五月 问
你好,是的在个税系统里办理辞职 答
老师,为什么都说个体户不行了,不要办个体户,我看个 问
网上劝退个体户,核心是无限连带责任、接不了大客户、没法股权转让扩张、核定收紧,不是税负问题。 年利润 100-200 万,个体户不用缴企业所得税,利润直接支取无分红个税,税负确实低于小规模有限公司,但只适合小体量、无赊账、不用对公大额合作的生意 答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销售按6.5个点增值税卖货。有的时候是卖给个人,没有销项税。进货的话有的时候进账是13个点,有的时候是没有税的,还有的时候是5.5个进账。我怎么做账呢?生产企业,厂子,进货如果填写含税单价,默认是13。成本是低的对不?用的管家婆
答: 同学,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不是正规的情况吧? 你们收到的进项票还会有6.5 5.5税率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销售按6.5个点增值税卖货。有的时候是卖给个人,没有销项税。进货的话有的时候进账是13个点,有的时候是没有税的,还有的时候是5.5个进账。我怎么做账呢?生产企业,厂子,进货如果填写含税单价,默认是13。成本是低的对不?用的管家婆
答: 1.销售给个人货物(假设含税销售额为106.5元): 借: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106.5 贷:主营业务收入 100(106.5÷(1 %2B 6.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6.5(100×6.5%) 同时,结转销售成本(根据加权平均法计算出的单位成本乘以销售数量):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1.购进货物,取得13%进项税发票(假设含税进价为113元): 借:库存商品 100(113÷(1 %2B 1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3(100×13%)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等 113 1.购进货物,没有取得发票: 借:库存商品(按照实际支付的金额入账)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等 1.购进货物,取得5.5%进项税发票(假设含税进价为105.5元): 借:库存商品 100(105.5÷(1 %2B 5.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5.5(100×5.5%)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等 105.5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销售按6.5个点增值税卖货。有的时候是卖给个人,没有销项税。进货的话有的时候进账是13个点,有的时候是没有税的,还有的时候是5.5个进账。我怎么做账呢?生产企业,厂子,进货如果填写含税单价,默认是13。成本是低的对不?用的管家婆
答: 你好,那你卖个人也正常申报增值税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