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属于生产型的一般纳税人,生产产品时投入一批黄金材料100克,生产完成后余料1克,余料可以投放下次生产。100克黄金不含税金额10万,进项1.7万。领用材料的时候是领100克还是领99克?余料1克的进项需不需要进项转出,如果要转出会计分录怎样写?

玲仔
于2018-05-07 17:39 发布 896次浏览
- 送心意
江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余料不用进项税转出,直接作为回收的材料循环使用,直接按100克进行投入使用
2018-05-07 19:13:58
一般纳税人领用原材料是按不含税价的金额
2023-06-10 09:58:16
借:原材料-A2000
-B1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000*13%%2B1000*13%
贷:银行存款3000*1.13
2022-12-13 10:56:47
您好
一般纳税人出库单和入库单,金额是不含税
借:库存商品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等
贷:库存商品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2019-12-01 14:49:51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哈
2026-01-25 09:48: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