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问一下,我的汇算清缴之后发现我的管理费用中多计提了社保的个人部分,需要补税跟调表,我这个调表是把我原来的管理费用直接减掉多计提的部分重新填写吗?我改完之后还需要调账不?

娇气的大地
于2024-07-08 11:34 发布 286次浏览
- 送心意
桂龙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4-07-08 11:36
同学你好,需要调账的,跨年调整,冲会富宁计提的社保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需要调账的,跨年调整,冲会富宁计提的社保
2024-07-08 11:36:28
同学,你好
我这个调表是把我原来的管理费用直接减掉多计提的部分重新填写吗?
是的
2024-07-08 13:26:54
你好,汇算清缴纳税调增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24-04-15 13:48:21
您好,个人的要调增的,不能入福利费里面
2025-05-10 15:10:11
你好; 你是写那个明细表 ; 期间费用明细表的话; 是计入 第一栏次里面去
2022-05-25 10:21: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娇气的大地 追问
2024-07-08 13:25
桂龙老师 解答
2024-07-08 14:15
娇气的大地 追问
2024-07-08 14:36
桂龙老师 解答
2024-07-08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