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们公司业务不多 一年可能只能开两三次票 平时做账没用记账软件 自己编辑的记账凭证 这种情况 平时除了正常申报税务外 还要把做的账录入什么系统不?资产负债表 利润表这样的还用录入到哪里不?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7-04 11:34 发布 222次浏览
- 送心意
微微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不管账务多少,都需要编制财务报表。如果你有记账软件,可以使用。
2024-07-04 11:35:33
您好,一般情况下,根据科目汇总表,把期初数据录入软件,试算平衡,结束初始化,就可以处理新的月份的账务了。但是在录入期初数据期间,可以录入新的月份的凭证的。
2018-01-09 22:51:23
首先,每天在用友软件上登记记帐凭证,月末时,需要根据登记的凭证,去做编制月末账务报表,包括现金日记账、银行日记帐、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以及现金流量表。具体来说,就是首先根据凭证,编制现金日记账,核对现金收付情况;然后,编制银行日记账,核对银行存取情况;之后,编制资产负债表,记录企业资产、负债与所有者权益的数额情况;最后,编制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记录企业的收入和支出,以及企业的现金流量情况。
2023-03-06 10:30:27
你好 软件做账是自动生成的 直接打印就可以!
如果您的问题已解决请点五星好评!谢谢!
2018-10-11 14:08:32
财务软件都是可以根据录入的凭证自动生成报表的
2019-04-10 13:00: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