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安装机器时,临时请了4个小工, 用时2天,结工钱时没有发票,怎么报账呢
!廖
于2024-06-30 15:55 发布 254次浏览
- 送心意
吕小冬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4-06-30 15:57
你好,可以计入工资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计入工资的
2024-06-30 15:57:14
你好,这个是需要开发票。按劳务发票来申报。
2025-08-20 10:58:41
同学,你好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
2023-11-09 12:42:37
你好,按照劳务报酬申报的,学员
2022-09-09 15:43:37
你好,学员,是的。不用扣了
2023-09-03 00:13: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廖 追问
2024-06-30 17:06
吕小冬老师 解答
2024-06-3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