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本月不含税收入:418889.06元,税负率1.5%,请问 问
所得税税负率是1.5%嘛 答
老师您好。一个个体户如果没有车子所有权,也不涉 问
您好,这个是公司名下的车吧 答
你好老师,一个员工在两个公司,两个公司发工资要注 问
你好,一边按兼职申报工资薪金所得申报 答
我这边是食品商贸公司 小规模 去年开票时候 本 问
您好,这个的话,是去年第一季度的情况话,需要全部更新才可以的,不然后期也容易有问题 答
填工商年报中的分配外方股利,汇往外方股利,外方股 问
你好,这里是实际支付金额,没支付的不算 答


老师,我们公司现在有一个新项目,我不太清楚 要怎么做,想请您帮忙梳理一下。我们向A公司购买了充电宝充电桩,货款是对公预付20%,剩余的分期从我们充电宝收益中扣除(但是A公司说充电宝给我们有半价优惠,我们现在采购设备是跟别人拼单,不给我们开发票,说是等以后我们的采购量大了,成为拼单主体后,才可以开发票),我们的充电收益也是在他们平台里,每月用收益直接抵设备分期款。现在就是采购设备没发票,我们的充电收入也没开发票(但是我有申报不开票收入),这个设备的账要怎么做呢
答: 1.记录预付账款:在预付20%货款时,借记“预付账款”,贷记“银行存款”。 2.记录设备的购置:虽然没有发票,但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暂估设备的价值。借记“固定资产”(暂估价值),贷记“预付账款”。 3.记录设备的折旧:按照设备的预计使用年限和残值,计算每月的折旧额。借记“其他业务成本”,贷记“累计折旧”。 4.记录分期扣款:每月从充电宝收益中扣除的设备分期款,借记“应付账款”,贷记“其他业务收入”。 5.未来收到发票时的处理:如果以后收到了设备的发票,可以按照发票金额调整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并相应调整累计折旧。
老师,我们公司现在有一个新项目,我不太清楚 要怎么做,想请您帮忙梳理一下。我们向A公司购买了充电宝充电桩,货款是对公预付20%,剩余的分期从我们充电宝收益中扣除(但是A公司说充电宝给我们有半价优惠,我们现在采购设备是跟别人拼单,不给我们开发票,说是等以后我们的采购量大了,成为拼单主体后,才可以开发票),我们的充电收益也是在他们平台里,每月用收益直接抵设备分期款。现在就是采购设备没发票,我们的充电收入也没开发票(但是我有申报不开票收入),这个设备的账要怎么做呢
答: 既然收入和发票都没有,就做账外处理,啥时候产生收入,再做收入就行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我们是卖充电桩设备的,试设备的时候,会有客户来充电(没有开票给他们),这个收入是做其他业务收入吗?是不是要做不开票收入
答: 你好!是的,是要做无票收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