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请教一个问题, 我们签了一个净化器租赁的合同,这个税率应该是13% 。但是合同签了6%,发票对方也是开了6个点的服务费。 这个发票我能收吗? 会对我有什么影响吗?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6-12 16:22 发布 38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6-12 16:22
你好,对方给你开的6%的是什么服务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对方给你开的6%的是什么服务的?
2024-06-12 16:22:36
建议重新开具服务发票,同学
2023-10-09 10:09:35
你好,那当时你们合同怎么签订的?应该这个是机器是属于对方的,你们只有使用吧。
2023-04-28 12:04:19
同学,你好
没有影响,可以的
2022-12-18 16:12:29
你好,建议直接作废重新签。
2023-11-06 15:20:4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4-06-12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