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4-05-21 09:02

在的,具体的什么问题?

马莉 追问

2024-05-21 09:10

老师,汇算清缴我做完了,23年末计提的成本130多万至今未收到发票,我在A105000第二大项扣除类第30行(十七、其他)行 帐载金额填130万,税收金额0,纳税调增130万,这个填报对吧?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1 09:12

你好,实际有业务吗?实际有业务的可以。如果你是虚增的,建议你放到与收入无关的支出里面。

你这样的话,它会提示你

马莉 追问

2024-05-21 09:15

老师,我们实际有业务,就是没付款,所以没取到票。所以我给放到扣除类了,这样没问题吧?
但是就象你上面说的,系统风险测试给我一堆提示,我挂附件了,老师帮我看下,我不去管它,对吧?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1 09:17

没有问题的,可以的。

马莉 追问

2024-05-21 09:29

老师,这笔帐我也给冲掉了,当时做的 1、借:工程施工130,贷:应付帐款130;2、借:主营业务成本130,贷:工程施工130;
我现在做:1、借:以前年度调整-130,贷:应付帐款-130;2、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30*0.05,贷:应交所得税 130*0.05;3、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30*0.95,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30*0.95。

老师,帮我看下我的分录做的是否正确?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1 09:31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马莉 追问

2024-05-21 09:32

好的,谢谢老师!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1 09:33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在的 具体的什么问题
2025-01-11 16:17:21
在的,具体的什么问题
2024-10-18 18:58:36
在的,具体的什么问题?
2024-04-01 19:07:32
在具体的什么问题啊。
2024-03-08 09:52:06
在的具体的什么问题的
2024-02-24 15:17: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