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新成立的租赁公司生产线都是老板私付购买配件组装的没有发票。签了租赁的合同,想开发票给承租方是不是开不了?

呜啦啦啦
于2024-05-11 11:15 发布 322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4-05-11 11:20
你们实际发生了租赁业务,可以开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们实际发生了租赁业务,可以开的
2024-05-11 11:20:54
你好!是的,需要补充协议
2024-07-22 14:44:26
靠,那这个吊车是企业的还是他个人的?
2022-01-25 08:30:11
您好
抬头是法人名字 不能所得税前扣除
应该以公司名义签订合同 然后开具公司租金发票
2020-06-19 10:31:49
你好
这个不是必须的
可以简易计税可以
2022-03-22 21:14: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呜啦啦啦 追问
2024-05-11 11:49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5-11 11:51
呜啦啦啦 追问
2024-05-11 12:05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5-1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