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年交了多少税从电子税务局那里看 问
之前打印过的都能显示全吗 答
这个没有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吗?公司叫人外面个人做 问
包工包料也是可以这样子报销对吗 答
请问在广州贸易公司首单退税会函调供应商(工厂)吗 问
那其他地方会函调供应商(工厂)吗 答
老师我们一个员工的社保个人和单位部分都是公司 问
您好,这个分录可以,相当于冲销这个科目 答
老师,有家个体户查账征收的,第一季度开票九十几药 问
经营所得是按照暑期计算的,如果一季度需要交的话,还是需要先交,交多了到清算的时候再退税。 答


应交税费 属于负债不应该贷增借减,购入商品,进项税为啥在借方,不应该是增加方吗
答: 您好, 你购进商品是进项呀,进项是可以抵扣销项的,所以就在借方
进项税和销项税额都是增加,为什么一个在借方一个在贷方?进项税也属于应交税费,属于负债类,所以进项税增加不应该也在贷方吗?为啥进项税增加是在借方
答: 你好 进项税额可以抵扣销项税额,会导致负债减少,所以计入借方 销项税额会导致负债增加,所以计入贷方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你好我想问一下买东西时,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不是应该增加吗?那为什么记在借方?相反,一个公司卖出东西,为什么应交税费记在了借方?负债类借减贷增不应该按照这个吗
答: 同学你好 是进项就记在借方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