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专票密码区可以这样吗

呜啦啦啦
于2024-04-25 09:21 发布 508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4-25 09:21
可以的,这个是纸质的全电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这个是纸质的全电发票。
2024-04-25 09:21:25
你好,密码区是不能出框的,如果您的客户网上可以勾选认证发票,并且不介意 你可以不重新开具
2020-06-19 17:04:55
出的不多的话,抵扣进项税可以的
2022-03-29 13:41:43
没关系,是可以用的
2022-03-29 14:31:10
你好,问题不大,不影响认证入账的
2020-10-20 17:12: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呜啦啦啦 追问
2024-04-25 09:27
郭老师 解答
2024-04-25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