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密码区出去了一点可以吗?这个是专票

家林
于2020-06-19 17:03 发布 1512次浏览

- 送心意
曹小阳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0-06-19 17:04
你好,密码区是不能出框的,如果您的客户网上可以勾选认证发票,并且不介意 你可以不重新开具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问题不大,不影响认证入账的
2020-10-20 17:12:35
你好,密码区是不能出框的,如果您的客户网上可以勾选认证发票,并且不介意 你可以不重新开具
2020-06-19 17:04:55
你好,你打印出来出现了这个提示,你看一下你预览的是正确的吗。
2022-06-15 12:29:48
您好
专票的密码区打印在密码框外面了,这发票能收
2020-06-18 11:26:45
同学,你好,有图片吗?发我看下。
2021-12-19 19:41: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家林 追问
2020-06-19 17:06
曹小阳老师 解答
2020-06-19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