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水泥工木工等班主给我们单位开发票我们付给他们工程款(工资),我们是不是不用替他们申报个人所得税,如果不开发票就变成我们要给他们申报个税呢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4-18 10:47 发布 429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4-04-18 10:48
你好;开的是什么名称; 班主是个体户形式开的;还是个人代开的
相关问题讨论
谢谢老师 是个体的
2024-04-18 10:51:04
语音回放已生成,点击播放获取回复内容!
2026-03-30 08:43:25
你好 ; 你是次月发放的话 那么你 2月报的是1月发的工资个税 (也就是 你12月工资 )
2022-02-10 14:29:42
离职两三个月了,人事没有及时办停社保,不申报个人所得税,可以吗
2026-03-06 14:49:57
没办法调整嘛?税务局问起要怎么解释呢
2021-08-21 21:41: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4-04-18 10:51
meizi老师 解答
2024-04-18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