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对公账上5月份支付非公司员工的误工费需 问
同学,你好 是需要的 答
请问老师,如果销售方和购买方签订一个1元每吨的中 问
不行。账面、开票、申报均需按公允价值 4 元处理,账税必须一致,低价无合理理由会被税务核定调整。 答
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在当地怎么缴纳 问
同学你好 你是哪里的 答
老师,我们的宿舍是租的,之前用买的新空调换下了当 问
你好,原来的旧空调折旧完了吗? 答
我们是协会组织,营业利润是-185141.05,工资是2551 问
您好,,是不是因为有纳税调整以后就是正数了,所以需要交税 答


老师您好,这两句话的意思是不是一样呢?图二这张是股息红利就分从居民企业取得有2点,,从非居民企业取得~征就这个,从非居民企业取得和第一张图片的第3点有什么不同?
答: 你好,正在回复题目
1只要是从非居民企业取得的股息,红利,都不可以免征 企业所得税的?但反过来,如果是有设立机构的非居民企业从居民企业取得的红利所得,是可以免税的?2:如果是没有实际联系的非居民企业从居民企业取得的股息,还免税吗?3:从非居民企业取得的股息,如果在境内没有实际所得,那就是跟我们中国没有任何关系,当然可以免,对吗?
答: 同学你好 1.是的,非居民企业取得的股息,红利,不免征 企业所得税,但是反过来,符合条件可以免税。 2. 不免税,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非居民企业从居民企业取得与该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才能免征企业所得税。 3.这个分为两种情况: 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取得发生在中国境外但与该机构、场所有实际联系的应税所得也需缴纳企业所得税; 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取得发生在中国境外且与该机构、场所有无实际联系的应税所得不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外籍个人从外商投资企业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那居民个人从外商投资企业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是不是不免个税?居民个人从境内投资企业取得股息、红利所得是不是需要征个税?
答: 您好,居民个人的话,从外商企业,也是不免的,然后居民企业境内的股息,持股一年以上面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林老师 解答
2024-04-18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