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去的发票,在当月开出的发票,在当月收到的款,是直接做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还是必须要做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
于2024-04-16 12:23 发布 692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2022-01-21 11:20:59
您好!可以直接做第一个。第二个是没有收到才先这样做的。
2016-11-15 14:36:44
要计提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2023-02-25 14:31:12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先收到现金收入,然后存入银行,是第一种方式
2022-10-10 19:57:37
你好,那现在的调整分录是
借:主营业务收入,贷:应收账款
2024-08-08 09:23: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