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现金5万元,处理方式是否正确?:①收现金,开收据;②登记现金日记账:借:库存现金,贷:主营业务收入;③将现金存入银行;④登记现金日记账:借:银行存款,贷:库存现金。 记账凭证应该是:借:库存现金,贷:主营业务收入,借:银行存款,贷:库存现金? 还是可以直接: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vera爱学习
于2022-10-10 19:56 发布 2013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10-10 19:57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先收到现金收入,然后存入银行,是第一种方式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先收到现金收入,然后存入银行,是第一种方式
2022-10-10 19:57:37
就是,C库存商品明细账
2023-12-29 16:28:54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2-23 17:13:18
你好 你收到了钱 你就登记日记账借方增加 摘要写收到某客户货款收入
2020-06-17 16:49:22
您好!可以直接做第一个。第二个是没有收到才先这样做的。
2016-11-15 14:36: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vera爱学习 追问
2022-10-10 20:03
vera爱学习 追问
2022-10-10 20:09
邹老师 解答
2022-10-10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