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2024-04-08 15:04

你好,同学,也是按照20%税率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也是按照20%税率
2024-04-08 15:04:23
您好,符合外商投资法的规定就属于;境内设立属于居民企业,股东分红一般按照20%交个税。
2022-05-09 17:04:50
是的,如果你们公司的大股东是香港公司,当有利润进行分红时,你们公司就需要缴纳分红税。一般来说,分红税是按照扣缴义务人的利润总额,按照一定的税率计算征收的,一般可以分为10%的企业所得税和20%的个人所得税。根据中国的税法规定,分红税的征收属于企业所得税的范畴,因此,香港的大股东需要缴纳的分红税就是企业所得税。
2023-03-24 11:11:51
香港公司在内地产生的分红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税率一般为10%,通常由支付分红的内地公司代扣代缴 没有5%的哦
2024-04-10 15:18:54
您好,这个是产生的,有的
2023-10-06 14:17: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