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笔1月份的打印机费用含税价是500元(税点是13%),2月份我付了500元,因为供应商以往都是当月收到钱后就会开发票,所以1月份我计提了不含税的价格442.48元,但这次供应商2月份收到钱没有开票,三月份才开,那我2月份的账怎么做?

舒心的煎蛋
于2024-03-07 13:51 发布 38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3-07 13:54
借管理费用442.48其他应收款,贷银行
发票到了之后,红冲这个再做发票的。
相关问题讨论
借管理费用442.48其他应收款,贷银行
发票到了之后,红冲这个再做发票的。
2024-03-07 13:54:13
你好,同学。
你发票是如何开的,上传的信息就是同步的
这个金额 和你合同 金额一致就没影响
2019-11-29 10:50:06
您好,是的,都可以打印出来的
2020-02-12 21:20:55
同学你好,这个因为是低于实际税率13%来收的税点,对方是想用发票上面的价税合计数来收你10%哈,这样他能少损失点。比如不含税价是100,按照1.1来算,给他的钱时100*1.1=110。按照除以0.9来算,给他的钱是111.11,但是票上面他会按照13%去交税款哈。还有一种情形,对方就是按照价内税给你算哈,营改增以前增值税是价内税
2022-04-08 16:34:03
你好
借:应收账款等科目 ,贷: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 贷:库存商品
2022-05-29 11:07: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舒心的煎蛋 追问
2024-03-07 13:57
郭老师 解答
2024-03-07 13:58
舒心的煎蛋 追问
2024-03-07 13:58
郭老师 解答
2024-03-07 13:58
郭老师 解答
2024-03-07 13:58
舒心的煎蛋 追问
2024-03-07 14:01
郭老师 解答
2024-03-07 14:02
舒心的煎蛋 追问
2024-03-07 14:04
舒心的煎蛋 追问
2024-03-07 14:04
郭老师 解答
2024-03-07 14:04
郭老师 解答
2024-03-07 14:05
舒心的煎蛋 追问
2024-03-07 14:08
郭老师 解答
2024-03-07 14:10